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我校开展审核评估院系自评自建工作检查与指导活动

    11月22日至25日,我校开展了审核评估院系自评自建工作检查与指导活动。本次检查与指导工作共分四个专家组,每个专家组由5位校内专家组成。其中,理工一专家组负责检查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应用统计与理学系和护理系,理工二专家组负责检查指导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经管专家组负责检查指导会计学院、经济管理系,文学艺术专家组负责检查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外语系和新闻传媒系。

    机械工程学院汇报现场

    任芳校长参加检查与指导工作

    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和《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文件要求,专家组对11个本科院系的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我校任芳校长、郭捷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检查与指导活动。

    郭捷副校长参加检查与指导工作

    按照检查与指导工作流程,院长(系主任)汇报了本科专业评估与整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院系自评自建工作情况,院系发展定位与目标、院系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教学工作情况,以及院系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各专家组成员根据审核评估要求和汇报内容对院系领导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人员就院系自评自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质询、交流。随后,专家有针对性地查阅了院系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抽查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最后对院系检查与指导工作进行了评议和反馈。

    院系自评自建工作检查与指导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础,有利于理清我校院系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发展思路、找准定位、凝练特色、发现问题、制定改进措施,从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学艺术组组长肖建军检查外语系教学资料

    据了解,为了做好本次检查与指导工作,郭捷副校长召开多次会议,安排部署了此项工作。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检查与指导专家组成员、院系科级以上干部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统一了工作标准;在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的指导下编印了检查与指导工作手册,细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