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书刊捐赠

亲爱的老师、同学、校友们,尊敬的社会团体及各界友好人士:

“读书如稼穑,勤耕致丰饶”,一本好书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捐一本好书,拥满怀书香。

为进一步弘扬西京文化,拓宽收藏资源渠道,丰富图书馆资源,我们倡议为图书馆捐书,一起共建“书香西京”;期待我们一同在书香的浸润和陪伴下,收获人生万千美好。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您的慷慨捐赠定将惠泽师生,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我们的校园美丽绽放!

西京今天的繁荣,凝结着您的智慧和心血;明天的发展,更需要您的关爱和支持。西京学院图书馆热忱欢迎并广泛征集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及各界人士捐赠图书资料。

一、征集范围

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参考工具书、教材、文学艺术作品、电子出版物;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有价值的内部研究报告、手稿、书信、讲义、笔记、论文;学校及所属部门正式出版或集体创作的学术资料;具收藏价值的珍稀文献资料;其他有纪念意义的文字和档案资料。

二、入藏方式

图书馆对收藏的捐赠文献出具捐赠证书,在图书馆官网上公布捐书人及所捐图书信息,所捐图书加工后将得以流通和阅览。

三、捐赠时间

本倡议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四、捐赠方式

到馆捐赠捐赠人可将文献资料送至图书馆资源建设科。

上门接收捐赠人如不便来校,可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联系工作人员上门接收。

邮寄捐赠捐赠人可将相关文献或实物资料通过邮寄方式寄送至图书馆,邮寄时请注明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详细地址等。如无事先约定,不接受到付邮寄方式。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科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829344611

邮 箱:20010006@xijing.edu.cn

诚邀我校老师、同学、广大校友及社会团体和各界友好人士共同参与捐书活动。对您的善举,我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西京学院图书馆

2023年11月20日



打印页面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